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2020年镇上的新开网咖二手电脑配置方案讨论

原文标题:想在镇上开家网吧 帮我看看用这个二手电脑可以吗

来自天下网吧APP(大家可以扫码下载讨论更多的网吧网咖所有相关的话题)

下面进入主题,直接截图来自天下网吧APP:

2020年镇上的新开网咖二手电脑配置方案讨论2020年镇上的新开网咖二手电脑配置方案讨论

2020年镇上的新开网咖二手电脑配置方案讨论

文字版的:

首先感谢大家点开,给点建议。想在镇上开家网吧,目前有一家是B85 16G 750Ti I54460, 我想配点二手搞40台,1:I5 6400 B150 16G 960显卡4G。2:I5 7400 B250 16G 1060 6G,这两种配置那种更适合游戏 能应对吃鸡,这两种还能用几年吗?2类比1类贵800多。再次谢谢大家伙。


有代表的回复:

1、7代之前的I5 还是算了吧CPU 基本上会占满
一样的价钱 不如用9代I5 9400F H310主板,内存显卡不变 16G    1060

2、价格差不了多少的情况下建议新机器!毕竟你是指着吃鸡来的!

3、 2600买新的2060s不香么?非要买二手2070

4、二手的7代I7要价很高可以买9代I7或者R5 3700X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