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自动化生产高品质保证 钛仑工厂行纪实

2016年无疑是中国电竞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众多高水平赛事的举办,以及中国电竞选手和战队在世界顶级赛事上获得出色的成就,以及高端电竞馆/网咖的迅猛发展,都在有力地推动着中国电竞向高水平发展。而这也离不开电竞装备品牌在背后的默默努力,钛仑,作为中国电竞的知名外设品牌,非常注重科技创新,得到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而这些,都是因为钛仑拥有实力雄厚的工厂以及科研实力而取得的。那么下面我们将奉上钛仑工厂行的纪实,让大家可以了解钛仑可以引领行业的秘密。

钛仑工厂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南栅五区民昌路五巷二号。东莞在2016年在努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产业结构调整,而钛仑也积极响应号召,不断地推进智能化生产,迈出从东莞制造到东莞智造的坚实步伐。

钛仑总经理杨洪办公室。多年来,杨洪不断推进钛仑的科技研发步伐,加大研发投入,让钛仑成为行业发展的翘楚。

钛仑员工办公室宽敞明亮,采用开放式办公设计,有效提升了沟通效率。

钛仑大力响应东莞政府的号召,推进自动化生产,大大提升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在下文中我们可以见到众多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上图为LED灯弯脚自动加工。


工人在进行半自动锡膏印刷。

钛仑工厂拥有先进的自动涂覆机,可以自动喷涂PCB,全面均匀而高效。

上图为自动贴片机,相比传统的人工操作,效率提升何止百十倍。

[nextpage]


波峰焊是另外一个钛仑的镇厂重器,所有的PCB均通过波峰焊进行,无需人工焊接,焊点更加圆润,杜绝虚焊情况的出现,效率当然也更高。


在PCB通过贴片之后,还需要经过两道检验工序,包括ETC及显微镜检测方可进入下一程序,确保每件产品质量过关。

全自动插轴机,只需要一个工人,即可完成巨量的插轴工作,大大减少了生产时间。

钛仑拥有一个非常明亮宽阔的生产组装车间,区域划分合理,通风设备齐全,工人训练有素,各司其职。

自动镭雕机,可适用于Logo、图案以及键帽的雕刻,速度提升之余,还让产品的字符/Logo更加耐磨。


鼠标PCB剪脚
 


[nextpage]



电动螺丝的加入,也让工人如虎添翼,速度大为提升。

自动插键帽机,通过设定的程序,只需将键盘放进去,即可插好所有的键帽。

目前钛仑的产品贴标尚为人工操作,但根据钛仑的规划,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完成自动化贴标。


键盘、鼠标成品测试,在组装完毕之后,每一个产品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成品测试,保证产品质量。

除了在生产、组装方面严格把关之外,在检测方面,钛仑同样下了极大的功夫,钛仑拥有一个完备的检测房间,上图为线材摇摆检测仪,把产品的线缆折弯,用于检测键鼠产品的线缆质量。


上图左为按键寿命测试仪,右为酒精橡皮耐磨测试仪。

结语:

通过本次的工厂行,我们对于钛仑的产品在市场上为何拥有如此高的口碑有了深刻的了解。可以看到,钛仑的生产流程非常严谨,使用了众多高度自动化生产设备,而且在检测方面同样不遗余力,确保产品具有出色的品质。正是因为钛仑的执着追求、努力创新,让钛仑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电竞装备市场上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我们相信,钛仑的未来,将会更加辉煌。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