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细节见真功夫欧赛得DK600机械键盘诠释

    说起机械,也许每个人都会想起蒸汽时代的那种厚重、笨拙的机器形象,虽然耐用结实,但却逃脱不了给人以粗糙之印象。然而如果你看过德国的机械,你会对此有很大的改观,因为日耳曼民族在血液中就流淌着慎密、严谨的工匠精神,说他们是以瑞典的钟表工艺来制作机械绝不为过,而这些都体现在产品的细节上面。而欧赛得,机械美学的践行者,同样崇尚精工精神,如旗下的DK600即是最佳的体现,且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从整体来看,欧赛得DK600的外形非常硬朗、大气,但采用了白色与金色的搭配之后,让产品同样不失时尚细腻之感。代表着机器仪表的各种背光,是其内在的激情的外在表达。
 

    DK600金属上盖使用了细腻的喷砂工艺,这是欧赛得采用了手机金属边框同样级别的工艺,让金属表面具有出色的质感,可以保证键盘有良好的耐磨性,不易刮花。
 

    为了保证有良好的使用舒适度,DK600设计了宽大的腕托,是根据欧赛得的研究团队经过2年研究,多达过千用户的测试数据而制作的,腕托有一定的斜度,表面为细磨砂工艺,带来非常舒适的使用体验。
 

    即便是螺丝这么细小的地方,欧赛得同样不会忽略,使用了高强度的不锈钢六角螺丝,相比普通的螺丝来说,具有不生锈、不容易滑牙的优点。
 

    轴体,对于机械键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Cherry不再对外销售轴体,因此欧赛得DK600采用了国产第一品牌凯华的轴体,让机械键盘具有更好的耐用性、反应速度。
 
    键帽字符脱落对于用户来说是不可忍受的事情,而欧赛得DK600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使用了双色注塑工艺,而且我们从照片上也可以看到,键帽的做工非常平整,无毛刺,体现了模具的精细程度。
    因而,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欧赛得DK600不但具有出色的机械美感,而且做工也是有着德国机械的精髓:精工锻造!这些都体现了欧赛得不懈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而这,正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不可少的。
想要了解欧赛得更多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