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产品稿改二十遍设计师韦工谈ONE-UP

“你知道么?G500的设计稿我足足修改了20遍啊,20遍啊!”刚见到ONE-UP设计师韦工的时候,就被他拉住我“诉苦”了,然而眼中却是掩饰不住的得意。

这也难怪,毕竟G500在曝光之初就已经行业轰动,引领全金属机械键盘的风潮,不管是谁都会心中为之得意,但是这风光的背后,是怎样的艰辛呢?


 韦工是业内知名的产品设计师,具有多年产品设计经验,在ONE-UP成立之后,就受到赵总的邀请来到ONE-UP工作。在谈起ONE-UP的时候,韦工洋溢起自豪的笑容,说起了来ONE-UP的故事,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赵总对于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让他对于ONE-UP的辉煌未来有了深切的期盼。

 就如前文说到的,在设计G500这款产品的时候,让韦工吃足了“苦头”。而在回忆起这段“让人不堪回首的痛苦经历”时,韦工笑容满面,跟我说起了当时的情况。由于时间比较紧迫,在做设计稿的时候团队加班加点,才把第一稿做了出来,当时还是感觉比较满意的。但接下来噩梦般的日子开始了,在提交给赵总之后,赵总就对于产品设计提出了近乎吹毛求疵般的修改需求。韦工跟我说到:你知道么?当修改到第15次的时候,我们团队已经感觉相当好了,相信可以最终定稿。但赵总依然毫不留情地打了回来,在那一瞬间,我几乎是绝望的。但赵总跟我深谈之后,让我了解到的确还存在着不足。于是我们团队就继续鼓起勇气,终于在第二十次的时候,赵总点头通过了,我们当天兴奋得就像小孩一样。而在产品实际出来之后,也非常完美。就在那一刻,我们明白了赵总的苦心。其实,很多事情只要你坚持努力了,就一定可以得到回报的。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二十次。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的二十次修改,但我永远都感激。”韦工对着我说,眼中满是坚毅的神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