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梦回中世纪狼派键鼠进驻西安焦糖网咖

    网咖去多了,却发现装修大都是大同小异,一色儿的现代风,虽然足够高大上了,但有些乏味。那么你想要体验不一样的上网feel么?那么来西安的焦糖网咖吧,让你瞬间梦回中世纪,那感觉倍儿爽。
 

西安焦糖网咖
    来到焦糖网咖的前台,就已经发现浓厚的中世纪感觉,不管是昏黄的灯泡,还是古老的挂钟,不加以修饰的红砖墙以及木板的前台,都让人有了截然不同的感觉,而那个俏皮的机器人,更是让我们想起了第一次工业革命。
 
西安焦糖网咖
    当然焦糖网咖的名字都已经如此诱惑,当然在餐饮方面也是做得非常出色,有口皆碑,绝对是吃货们不可错过的一个圣地。
 

西安焦糖网咖
    照片墙,是不是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浓浓的爱呢?是的,焦糖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