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吧哥们用2020年日营业额告诉开网咖老铁:事在人为

最近,在天下网吧微信群1,一位哥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事在人为」,证明网吧网咖行业目前是完全有希望的。咱们不说网吧网咖行业「未来可期」至少现在是可期的。

可能我说了等于没说,没啥说服力,那咱就直接上图吧,以下图片来自天下网吧微信群聊(群1):

网吧哥们用2020年日营业额告诉开网咖老铁:事在人为

网吧哥们用2020年日营业额告诉开网咖老铁:事在人为

很明显的就是之前网咖生意也不大好(这个根据TA在天下网吧微信群里聊天可以证明,之前一直在群里学习总结网吧经营管理经验),但是通过「事在人为」的努力让自己网咖生意改善了,所以抑制不了自己内心的激动分享了自己的日营业额。满满的网吧正能量,必须分享给大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