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动态 >> 正文

相聚三游洞风景区悦江酒店畅谈网咖5.0趋势

2015-7-21天下网吧佚名

    2015年7月19日,海兰销售总监李腾飞先生受邀,相聚风景优美的三游洞风景区“悦江酒店”参加——海兰&宜昌网协产品交流会。在本次大会中不仅畅谈网咖5.0趋势,且共同分析海兰32寸K9 9320 一体机对网咖5.0的迎合度,以及海兰一体机在宜昌未来发展方向。

三游洞风景区“悦江酒店”


三游洞风景区“悦江酒店”
 

从左往右:极度网吧张先生、海兰销售总监李腾飞先生、悠活连锁郭先生

    在本次海兰&宜昌网协产品交流会中,海兰不仅了解了宜昌目前高端网咖会所的需求,也知悉了海兰针对不同区域,应主推的产品。


海兰32寸K9 9320 一体机
    在现场还有小帅哥组装海兰32寸K9 9320 一体机,海兰一体机不仅组装便利,且整体简约设计更迎合目前高端网咖装修风格,32寸大显示屏也将满足更多的网咖用户。
想要了解海兰更多信息,请登录海兰官网:www.hailan.cn
营销资询电话:0755-29594189
 




海兰公众号
想要了解海兰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