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萌化你 海兰一体机免费送大白火热进行

“暖男”代表——大白以专业私人健康顾问的形象征服了每个人的心,几乎人人都希望身边有一个“大白”陪伴。如今,“萌萌哒”的大白真的会来到您的身边哟!

    为回馈广大用户的喜爱,海兰特举办精彩活动,提海兰M9全系列任意一台,即赠送1:1大白一个,数量有限,30000个可爱的大白等你来拿哦!除此之外,微信转发本文,集满100个赞,截图将收件人、联系方式以及地址发给下方二维码,将免费获得大白,还是包邮的呦。

    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国现有一万二千名用户踊跃参与!广大用户们不仅喜爱萌萌哒的大白,对海兰M9超薄一体机更是赞不绝口,众多漂亮妹子纷纷晒出和萌萌哒的“大白”合影。还等什么,速速来参加吧!







    海兰M9超薄一体机大受欢迎,自有其独到之处。“机身纤薄 不做土肥圆”是海兰M9的态度,经60道工艺制程,218道精密工序打造,只为实现无缝、精密且强度超高的目标。薄度再次锐减,一切工艺只为薄。屏幕分辨率高达1920*1080,带来超清炫酷体验,画面层次丰富细腻,色彩艳丽完美显示。无论游戏还是电影,都能给用户带来最逼真绚丽的视觉享受。

想要了解海兰更多信息,请登录海兰官网:www.hailan.cn
营销资询电话:0755-29594189


海兰公众号

想要了解海兰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