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转型 >> 正文

网鱼网咖万塘店

网鱼网咖万塘店  
店 名:网鱼网咖万塘店
行 政 区:杭州市西湖区
详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262号南楼3楼
网吧电话:0571-87671283
机器台数:137
价 格:会 员:4-8元/小时 非 会 员:8-16元/小时

网鱼网咖万塘店开业了,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262号万塘汇南楼3楼(春暖花开、酒球会、酷卡酒吧楼上)

 
网鱼网咖日式包房:特有的榻榻米设计,喜欢的朋友们赶紧来体验吧!

 
网鱼网咖卡座区:精妙的设计,柔美的灯光,让您远离城市喧嚣,静下心来享受属于自己的空间。

 
网鱼网咖对战区:广大电竞爱好者的首选,来一起尽情的线下5连吧!

 
网鱼网咖休闲区:独有风味的蜂窝型设计,伴随着周围清新的植物墙,带给您一天的轻松和喜悦!

 
网鱼网咖情侣单包:不知道约会去哪?来网鱼网咖吧!在特有的情侣单包里,一起看场电影,独享二人世界!

 
网鱼网咖咖啡区:就算不上网,也可以来此小憩。休闲的午后,来一杯香浓的咖啡,品味精致的西点,好不惬意!

 
网鱼网咖万塘店吧台:随时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网鱼网咖日式包房:特有的榻榻米设计,喜欢的朋友们赶紧来体验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