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网吧治理不留“死角”

2008-9-8石家庄日报佚名
  日前,赵县工商局出动执法人员,查封一家隐藏在农村的“黑网吧”。至此,该县自暑期开始以来共取缔“黑网吧”8家,依法对3家违规网吧进行停业整顿,有效净化了上网环境。

    该县文体局投资5万元,在全县26家网吧安装了“神眼”网络数字远程监控系统。通过在网吧强制安装软件管理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管理人员可通过账号、密码登录网吧内任何一台电脑,实时监控任何一家网吧内的营业情况。同时,这套监控系统还具有录像保存功能,可为依法查处网吧违规经营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提供有力证据。

    为发挥全社会力量对未成年人上网进行综合治理,该县文体局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年志愿者、妇女干部和学生家长中聘用50名代表担任网吧义务监督员,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网吧的监督管理工作,形成了政府管理与社会监督相结合的长效管理机制。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