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实名登记网民 潜江12家网吧被责令停业

2008-8-17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佚名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钱村 通讯员管敏 黄绍祥)潜江严查未实行上网实名登记等违规行为,1日至昨日,该市已有12家网吧被责令停业整顿。
  从本月起,为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潜江网吧场所和网络信息安全,潜江公安局网监大队开展了网吧网络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警方发现部分网吧存在不实名登记网民、卸载安全技术措施等安全隐患。
  警方介绍,从1日至昨日,已经对缘分网吧等12家网吧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并对其中4家网吧处以1万元罚款。据了解,这是截至目前,该市对违规网吧处以的最高额度的罚款。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