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消防意识深入网吧 桌面链接校方网站

2008-11-10天下网盟TxWm.Com

  近日,在武汉市的网吧电脑上,开机便看到消防宣传标语和卡通消防漫画,俏皮可爱的消防人物形象,简洁明了的宣传标语将消防知识深入人心。几天来,由武汉消防官兵设计的消防壁纸覆盖了全市网吧的电脑桌面,提醒广大网友注意消防安全。

  武汉市大大小小的网吧,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人闲暇时消遣娱乐之处。但网吧潜在着许多安全隐患,如网吧内人员密集、用电量大、疏散出口不多等,一旦出现事故,将对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巨大损失。

  在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期间,武汉消防以公益宣传作为新阵地,将网吧所有电脑桌面统一设置为消防常识、消防标语、消防漫画为主题的桌面,在消费者使用时,电脑桌面均将显示“安全用火,幸福你我”“消防情系你我他、预防火灾靠大家”等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语以及消防员卡通漫画。同时,采用中国消防在线网页做链接,只要网民轻点鼠标,即可进入消防网享受丰富的消防知识大餐,达到“教育一个网民,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 作者:TxWm.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