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网吧业主技术员均须参加网吧安全信息考试

2008-11-10天下网盟TxWm.Com
  11月6日,柳州市市区280多家的网吧业主和技术员400余人走进设置在城中区广场路的鸿阁网吧,参加信息网络安全专业考试培训,“重温”经营网吧的有关法律法规。

  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副支队长曾宪勇说,近年来,柳州市的网络用户数量激增,网络犯罪也呈现出几何级增长的趋势,电子盗窃、网络诈骗、网络侮辱、诽谤与恐吓、网络色情传播、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的案件时有发生。自2007年以来,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共接到各类网上报案、求助575起,查处、处置455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336名。

  根据自治区公安厅、人事厅关于《广西开展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市公安局与市人事局制定了《柳州市开展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实行证书管理制度。所有参加信息网络安全专业培训人员,经考试合格,颁发由公安部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局和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统一监制的《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据介绍,这次考试培训分两步走,11月6日对市区的280家网吧业主、技术员进行考试培训,11月11日起分别在六县对120多家网吧的300多名业主、技术员进行考试培训。参考人员必须实名制刷卡上机网络考试,50道选择题让考者选择对与错,100分制,80分以上合格,低于80分的当场可补考一次,补考不及格后参加培训,一直到合格为止。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 作者:TxWm.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