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内蒙古老网吧140台改造升级2.5g网络方案

前言:

自从天下网吧发布了一些关于2.5G网络升级的低成本方案后(具体请参考相关链接:网吧千兆低成本升级方案:2.5G到桌面-网吧网络-天下网吧),不少老网吧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这其中就有接下来要说的这位网吧老板。这位来自美丽的内蒙古的老板就决定升级140台的网吧到2.5G的局域网了。

性能对比:

网咖性能提升方案:2.5G方案VS固态硬盘方案浅析-无盘方案-天下网吧

方案实施:

这个直接使用截图方式更实在的展示了方案施工和沟通中的一些问题吧

网吧升级2.5G局域网方案中的一些设备:

2.5G方案的参考测速:

方案中需要用的一些关键设备图:

方案可选的其他设备:

总结:

天下网吧会持续关注2.5G方案的一些技术和优化细节,争取让2.5G方案越来越成熟可靠。尽管目前方案已经非常的优雅了,但是我们技术部会一直更新下去的!

如果你也有兴趣可以加Q咨询:1175525021请注明加Q原因:2.5G方案咨询

扫码加下面的微信号咨询也是可以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