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捷通移动办公方案:政府也能“移动”


  我国人口多,政府机构错综复杂,这种复杂的机构与事务导致政府人员的相对流动办公性极强,从而为中国的电子政务发展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现在,西安西电捷通无线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推出的移动IP技术,就可以解决政府的移动办公问题,可以建设“无线政府”了。
  
  政府办公中常见的现象就是领导或者重要人员出差、外出而不在工作岗位时,许多通过内部办公网络进行的工作就会出现“阶段性休克”。比如,机要文件无法批复、内部重要邮件无法阅读、视频会议因领导缺席而推迟、网络管理人员要即时跟随领导解决上网问题而影响正常工作、内部网络办公因权限划分等问题不能更新调整……这一切不仅让领导们纷纷头痛,更让其他人员疲惫不堪、无从下手,从而极大地降低了工作效率,更影响了电子政务发展的脚步。电子政务网络化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网络不支持漫游功能。
  
  捷通的移动IP技术与手机类似,我们这样形象地解释移动IP技术—计算机是用户的一部裸机,IP地址是用户固定不变的手机号码,有了IP的计算机用户可以像数字手机一样享受漫游服务。技术标准的产生并不是意味着技术实现与解决问题,目前国内外各种网络技术研发小组都还处于理论探讨阶段。捷通公司承接的国家863重点攻关项目——宽带无线IP技术,经过近十年的刻苦研发,终于在2002年春季攻关成功,并获得国家Aa验收。
  
  可以说,移动IP是实现移动终端全球范围内移动支持的关键技术,彻底解决了传统TCP/IP协议不支持移动终端在IP网际漫游的问题。捷通公司的产品天畅FreeNETTM移动IP系统支持任意基于IP网络的移动设备的广泛漫游功能,随意跨越网段,不修改网络IP地址,保障网络访问权限不发生任何变化,为用户提供无缝透明的互联网漫游服务。移动IP技术是中国人自己的技术,它的诞生对解决政府信息化过程中的移动问题会起到推动作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