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不要被表像迷惑 大中网吧网络解决方案

  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大中型网吧经营困难的原因主要由以下几个因素造成:近60%的网吧网民对网络的连接速度不满意,满足不了他们对音乐、影视、游戏的完美追求;近78.8%的用户感觉网吧对自己的个人隐私保护不力;82.7%的网民更是感觉网吧上网的安全性非常低。

  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表面看起来是速度、隐私保护、安全保护等方面的不足造成了网吧经营的困难,但根本来说资金预算不够、计算机技术才是主要原因。总体资金预算的考虑,不少大中型网吧在组建网络时往往放弃了功能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只是在有限资金内挑选方案

  很多时候使用的还不是一个厂商的解决方案,而是核心交换机用东家的产品,底层的交换机和路由器却使用西家产品,搞网络“攒机”。这正是对网络基本知识的不了解导致业主在选购方案时,只注重品牌、外表、功能而忽略方案在安全方面的表现。

  为了解决大中型网吧“小钱办大事”的难题,作为领先的国内市场网络提供商,华硕网络特别推出了面向大中型网吧的以华硕企业级三层交换机GigaX 3112和智能网管型交换机GigaX1116i+/GigaX1124i+为核心的网吧解决方案

  首先,用华硕高性能企业级三层可网管交换机华硕GigaX 3112接入互联网,作为网络接入核心,提供路由功能、全方位的交换机管理功能、网络管理、企业应用QoS优先级以及企业千兆网网络架构。

  华硕GigaX 3112其自配的12个10/100/1000 BASE-T千兆自适应端口,提供了更经济的千兆解决方案。所有端口均能够自动适应MDI/MDIX,允许连接桌上机或服务器时,不须更换既有的网络双绞线缆。

  其次,用华硕智能网管型交换机GigaX1116i+/GigaX1124i+作为中间层交换机,用它丰富的动态VLAN划分、巨型帧技术及QoS功能、支持ACL和802.1X远端认证、独有的Q-FUN技术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为大中型网吧提供合理方案

  然后,用华硕超高速以太网交换机GigaX1124B连接各终端计算机。整个方案不但功能强大,全面满足大中型网吧对网速、安全和隐私保护的高要求,而且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接入点在500点以下的大中型网吧采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