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方案 >> 网络方案 >> 正文

世界500强中国普天进军网吧网络市场--请与巨人同行

首先请大家看看家庭光猫上的光纤冷接头,相信绝大多数朋友可以在冷接头上发现两个字“普天”。没错,就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简写。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信息通信产品制造、贸易、相关技术研究和服务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在各个行业中都有他的身影。

如今时代步入了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时代,基础网络建设是重中之重,中国普天为你提供全套方案。中国普天从邮电工业起步,在多年的发展和进步中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国普天坚持自主创新,着力提升产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推进企业由制造、服务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如今的普天就如同开头所述,普天早已来到你的身边。在你不知不觉中,保障这每天的工作与生活正常的进行。

2014年中国普天通过和Juniper公司的合作,将世界上先进的设备带入到中国,可以提供世界领先吞吐能力和功能的高端路由器和高端交换机。中国普天是一家踏实实干的公司,师夷长技以制夷,学习并自己创造优秀的技术和能解决方案,无论在实验室测试还是正式环境下的使用,都交出优秀的答卷。普天把高端交换机和路由器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行业领跑。

中国普天助力深交所,使用EX8200虚拟化方案,为交易提供网络保障。实现了网络资源池的冗余,提高了整个深交所的业务可靠性。



中国普天也为阿里巴巴核心网络提供支撑。MX系列具备最高80Tbps的单机容量,每槽位具备2Tbps的通道能力,当前最高可以支持960个线速10G接口,80个线速100G接口;大容量和高密度线速接口可以很好地满足阿里当前和未来飞速发展的业务扩展需求。阿里整个业务平台运营完全围绕网络,所以对网络的可靠性和设备的稳定性要求非常苛刻,甚至超过了运营商的要求。中国普天,凭借技术创新优势在国内外运营商和大型骨干网中具有众多成功案例。路由产品的设计基于运营商真实业务环境,硬件上从初代产品就已提出控制和转发分离的体系架构,加上多年运营商验证的模块化操作系统,为系统稳定性提供了可靠基石。

中国普天作为国家创新型高新技术骨干企业,拥有5家上市公司,净资产超过100亿元,在京津冀经济圈、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以及中西部地区均建立了重要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制造基地,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普天人急用户所急,拥有着完善优秀的支持和客服系统。7*24小时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客服与研发快速响应,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让用户用的放心,一切问题找我们都能解决。普天人是您坚强的后盾,为你保驾护航。

巨人,拥有巨大的神力,在纷纭变幻的事态中,保持着自己的力量,快速前进。中国普天就如这样一个奔跑着的巨人,向着更快,更高的目标快速发展。如果你愿成为时代的领跑者,那请你伸出你的手臂,让我们并肩同行。相信美好的未来在不远的前方。

     巨人与您同行---阿里巴巴、中国深交所、中国金融数据中心都选择了中国普天,网吧市场更加需要高速、稳定,高效,请不要等待,让我们共同演绎精彩!

中国普天万兆光网重点推荐产品:

6

   

     中国普天能够带给伙伴的不仅仅是网吧网络设备,中国普天将支持合作伙伴深耕细作当地的企业级网络设备项目和政府网络设备项目,中国普天拥有最全的国家级认证及资质,新的挑战新的飞跃因为有您而精彩!

中国普天网吧解决方案

Ø 千兆、万兆到桌面的万兆光星网(高低区混搭方案

1) 路由器:采用中国普天高性能全千兆智能流控路由器PGMRS系列,该系列路由器采用高至1.8GHz多核网络专用处理器,搭配高速DDR3大内存。具有基于7层的防火墙模块可按地址、用户、级别、部门配合时间、目的地址、目的端口为条件来配置放行或组织策略,端口映射、源地址转换、内网DDOS防护等功能。

2) 核心万兆交换机:针对大型万兆光星网网吧,可选用中国普天全万兆交换机ES5100-12X或ES5600-48X。可将3台或多台ES5100-12X或ES5600-48X形成万兆环网,并运行生成树协议RSTP,可以提供3倍或多倍的的接入能力,并且具备链路冗余的功能,同时核心网络依然具有智能管理和防护功能。

l ES5100-12X提供12个10G SFP+端口,8个100/1000/10GBase-t电口,4个10G SFP+复用口。

l ES5600-48X该交换机提供48个10G SFP+端口,4个40G QSFP接口。

3) 接入交换机:为了满足不同网吧业主及用户的需求,特推出千兆和万兆到桌面的高低区混搭解决方案

u 千兆到桌面的普通区域:

接入层采用可网管交换机ES3700-24T或ES3700-48T,该两款交换机可以10G光口链路连至核心交换机,提高上行带宽,解决主干网络瓶颈。

l ES3700-24T提供24个千兆电口+2个10G SFP+接口,并具有256Gbps的无阻塞交换能力和96Mpps的包转发率,并支持25 & 26端口手动万兆光汇聚功能。

l ES3700-48T提供48个千兆电口+2个10G SFP+接口,并具有256Gbps的无阻塞交换能力和132Mpps的包转发率,并支持49 & 50端口手动万兆光汇聚功能。

u 万兆到桌面的高端区域:

接入层采用全万兆可网管交换机ES5100-12X或ES5600-48X,该两款交换机向下可以10G光口连接至无盘客户端,向上可以10G光口连至核心交换机,提高上行带宽,解决主干网络瓶颈。

4) 无盘服务器:无盘服务器与核心交换机之间可采用10G或20G的万兆连接,以解决无盘客户端与无盘服务器之间的网络瓶颈问题。

 Ø 万兆到桌面的万兆光环网

1) 路由器:采用中国普天高性能全千兆智能流控路由器PGMRS系列,该系列路由器采用高至1.8GHz多核网络专用处理器,搭配高速DDR3大内存。具有基于7层的防火墙模块可按地址、用户、级别、部门配合时间、目的地址、目的端口为条件来配置放行或组织策略,端口映射、源地址转换、内网DDOS防护等功能。

2) 全万兆交换机:采用3台以上万兆交换机ES5600-48X进行万兆光环网连接,并运行生成树协议RSTP,可以提供3倍或多倍的的接入能力,并且具备链路冗余的功能,同时省去了接入交换机,核心网络依然具有智能管理和防护功能。

l ES5600-48X可提供48个10G SFP+接口,4个40G QSFP4

3) 无盘服务器:无盘服务器与核心交换机之间可采用10G或20G的万兆连接,以解决无盘客户端与无盘服务器之间的网络瓶颈问题。当无盘服务器超过2台时,可将2台或多台无盘服务器分别连接在不同的ES5600-48X设备的万兆端口上,以达到分担同一台交换机的负载,提高交换机的工作效率。

4) 无盘客户端:无盘客户端采用10G光纤直接上联到万兆交换机,以解决无盘客户端与无盘服务器之间的网络瓶颈问题。



Ø 千兆到桌面的万兆光环网

1) 路由器:采用中国普天高性能全千兆智能流控路由器PGMRS系列,该系列路由器采用高至1.8GHz多核网络专用处理器,搭配高速DDR3大内存。具有基于7层的防火墙模块可按地址、用户、级别、部门配合时间、目的地址、目的端口为条件来配置放行或组织策略,端口映射、源地址转换、内网DDOS防护等功能。

2) 万兆交换机:采用3台以上万兆交换机ES4100-48T或ES4600-48T进行万兆光环网连接,并运行生成树协议RSTP,可以提供3倍或多倍的的接入能力,并且具备链路冗余的功能,同时省去了接入交换机,核心网络依然具有智能管理和防护功能。

l ES4100-48T可提供256Gbps的无阻塞交换能力和132Mpps的包转发率;提供48个千兆电口,4个10G SFP+接口,并支持智能风扇、IP/MAC/Port绑定、广播风暴控制、IPv6等功能。

3) 无盘服务器:无盘服务器与核心交换机之间可采用10G或20G的万兆连接,以解决无盘客户端与无盘服务器之间的网络瓶颈问题。当无盘服务器超过2台时,可将2台或多台无盘服务器分别连接在不同的ES4100-48T或ES4600-48T设备的万兆端口上,以达到分担同一台交换机的负载,提高交换机的工作效率。

网吧产品介绍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方案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