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玩吧 >> 最新 >> 正文

起底唐山烧烤店施暴者陈某志为当地水产养殖老板陈某志

天下网吧消息,6月10日河北唐山烧烤打人事件目前相关嫌疑人已经全数归案。另外据网络消息称当地市民爆料该施暴男子为当地水产养殖老板——陈某志。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陈某志也是「前科累累」,多次成为老赖:

1、于2020年因不当得利纠纷被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34281元。后因全部未履行,法院将其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被限制高消费,

2、陈某志2018年两度被法院强制执行并限制高消费,关联案件均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天下玩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推荐文章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 没有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