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玩吧 >> 最新 >> 正文

唐山烧烤事件后,网传《远离这类穿搭人群》,各种场合注意观察

2022-6-12天下玩吧玩玩玩

远离这类穿搭人群

劳改的发型

圆头圆脑圆身子

金链子

BOY T恤

(又紧又短露肚子)

纹身

爱马仕皮带

手包、手串儿

短裤或者紧身牛仔裤

不穿袜子的豆豆鞋

天下点评:

老祖宗说过「人不可貌相」,但是人真的是可以根据衣着打扮来判断该人的一些社会属性的,上面说的或许可能只是个人总结的一些经验,有备无患,咱们普通老百姓就图个平安,平时在社会上游走时,多留个心眼。中国人自小就认同「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祖训」,「不惹事,也不怕事」,保护好自己才能去爱你所爱的人。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玩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推荐文章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 没有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