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玩吧 >> 最新 >> 正文

6月10日上海金山男子当街砍人是怎么回事?社区怎么回应的?

6月10日晚,一则“上海金山当街砍人”的消息在网络流传。

6月11日上午,顶端新闻从事发地上海金山石化街道办事处三村社区了解到,网传事件发生于6月10日,行凶者被路人制服后被抓。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男子手持凶器,在路边不断攻击一名女子的头部,女子不停呼喊救命。

6月11日,顶端新闻记者联系到事发地三村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上述事件发生于“昨天”,行凶者为一名老人,“当场就抓了。”针对网传行凶者被路人制服的消息,工作人员告诉顶端新闻记者:“正好当时来了两个年轻人。”

顶端新闻记者还联系了事发地附近的象州路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需要向金山区公安局宣传科了解情况。但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6月11日为周六,宣传科不上班。

上海市民赵先生的爷爷奶奶就住在事发地附近的小区。赵先生看到网传消息后,赶紧联系了爷爷奶奶让他们不要围观。“听说警方和路人,很快就将歹徒给制服了。”赵先生说。

上海金山一男子当街砍人 社区:行凶者为老人 被当场制服

本文来源:顶端新闻 作者:顶端新闻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推荐文章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 没有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