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Win32K.sys出错引起蓝屏

2015-12-21网络整理佚名
  常常在网上看到关于WIN7系统蓝屏的问题,不少网管都是根据蓝屏代码来分析解决问题,比如显示Win32K.sys的代码,则分析可能是WIN7系统Win32K.sys引起的蓝屏。下面我们网吧系统栏目就说说如何解决此类蓝屏问题。
  一般针对WIN7系统Win32K.sys出错引起的蓝屏,经过分析可能软硬件方面问题,更多情况下是硬件问题。对此大家可尝试进入安全模式下,看是否还会蓝屏。如果windows7系统安全模式下不蓝屏,那么可以尝试干净启动。
  先使用管理员帐户登录计算机。按Win+R,输入mSConfig后按Enter启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常规选项卡单击有选择的启动,单击以清除加载启动项复选框。在服务选项单击以选中隐藏所有MicROSoft服务,单击全部禁用。
  再在启动选项卡单击全部禁用。单击确定-重新启动。如要回到正常模式,只要在常规选项卡单击正常启动即可。此外可试试回忆一下出现问题前是否添加、删除、更改过什么程序或驱动。最后建议试试修复系统文件或修复安装。
  如果上面的操作都没法解决问题的话,那就重装系统吧。大家可以参考如上解决办法,如果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分享出来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