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64位win7系统声卡驱动不能正常重装

2015-11-25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在重装网吧系统后可能会出现没有声音的情况,这种情况肯定是声卡驱动的问题,但之后64位WIN7系统声卡驱动却不能正常重装。对于这样的情况不及时处理肯定会影响使用,下面就说说WIN7系统声卡驱动重装失败的处理办法。
  一般遇到64位WIN7系统声卡驱动不能正常重装的情况,大家可以先打开系统所在盘进入Windows-system32-Driverstore-FileRepository在里面找到wdmaudio.inf_x86_neutral_aed2a4456700dfde文件夹;右键单击点管理员取得所有权。
  接着再进入(wdmaudio.inf_x86_neutral_aed2a4456700dfde)文件夹把里面的东西全删了;下载windows7声卡驱动修复压缩包并解压;把里面文件全部复制粘贴到wdmaudio.inf……文件夹里面。
  然后重新安装声卡驱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一定要找对自己电脑型号的驱动;然后重启计算机即可解决问题。如果一些新上市的硬件外设未能自动安装驱动,可以去设备的官方网站下载适当的驱动进行手动安装。
  遇到64位WIN7系统声卡驱动不能正常重装的情况,大家不妨试试上述操作方法,若是操作中遇到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讨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