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7系统程序默认安装路径如何快速更换

2015-8-14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想要为c盘腾出点空间的网友们来说有时就会需要更换WIN7系统程序默认的安装路径,WIN7系统可以说是一款拥有超多使用者的网吧系统了,但有些网友并不知道怎么更换路径,这里我们就分享一下WIN7系统程序路径的更换方法。

  其实更换WIN7系统程序默认安装路径的方法并不难,大家可以先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开始菜单搜索框输入“regedit”回车。接着通过注册表修改ProgramFilesDir,可依次展开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再在右侧窗口中找到“ProgramFilesDir”项,其默认数值数据为“C:\ProgramFiles”,若要设定“D:\window”为安装目录,那么就修改为“D:\window”。WIN7系统仅只进行如上操作还不行,接着的大家再以管理员身份登录,把C盘下的“ProgramFiles”文件夹复制到D盘,修改目录名为“window”。
  这里建议不要去复制目录里面的文件,因为还要复制目录的权限。大家也可在命令行下输入命令:xcopy“C:\ProgramFiles”“D:\window\”/E/H/K/X/Y。接着就再删除C盘下的“ProgramFiles”文件夹,删除之前要先取得所有权,添加改写权限后才可以删除。这个对WIN7权限的操作有点难,但也不是必须要做到的,若C盘足够大也可不动此文件夹。
  快速更换WIN7系统程序默认安装路径的方法就是这样了,相信大家看了以后还是很有帮助的吧,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