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Win8系统无开始菜单怎么打开命令窗口

2015-7-31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把系统换成win8系统的网友都发现开始菜单已经没有了,这样对于习惯用开始菜单的网友无疑是种麻烦,有时需要打开win8系统命令窗口却找不到方法。那么在此网吧系统没有开始菜单的情况下如何打开命令窗口呢?

  据我们从网上的了解win8系统没有开始菜单,并不代表着我们就不能打开命令窗口了,其实还有很多方法可以打开命令窗口,第一种方法就是直接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就可以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此时打开的是用户配置目录。
  第二种方法就是按Win+X打开开始菜单,接着再选择“命令提示符”,直接打开命令提示符(用户目录);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打开命令提示符(系统目录)。
  此外还有种方法就是按Win+C,点击右边“搜索”,输入“cmd”或“命令提示符”,右击命令提示符,出现下侧栏选择“打开新窗口”,打开命令提示符(用户目录);再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命令提示符(系统目录)。
  以上就是win8系统中常见的几种打开命令窗口的方法了,大家如果需要打开命令窗口的话,不妨试试上面的这些方法哦。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