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怎么有效删掉网吧win7系统的还原点

2015-7-24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常常会遇到需要删掉系统还原点的情况,现在使用网吧WIN7系统的网友众多,这样了解此网吧系统的相关技术操作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网吧WIN7系统还原点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有效删掉呢?
  有效删掉网吧WIN7系统还原点的方法其实不难,大家可以右击“计算机”-“属性”进入“系统保护”,再选择“系统恢复”,点击“下一步”,接着选择想使用的系统还原点,点击“SCanforaffectedprograms”,之后系统会自动检查这个还原点是否有应用程序或驱动程序被删除或覆盖。

  如果不需要这些还原点也可全部撤除,先右键点击“计算机”点击“属性”,再在左上方点击“系统保护”。接着点击“配置”,点击“删除”。选择“继续”,接着就可以成功在WIN7中删除这些还原点,点击“关闭”即可。
  如果大家只想删掉比较旧的还原点且保留新还原点,那么可右击C盘,点击属性,点“常规”中的“磁盘清理”,然后在扫描完后的窗口中点“其他选项”,底下有个“系统还原”,点击“清理”即可,再点击确定可顺便清理一下C盘文件。
  有效删掉网吧WIN7系统的还原点的相关操作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最新网吧资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