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屏蔽五项网络功能 为系统提速再加一鞭

2014-3-21IT168帷幄
 想方设法让系统实现极速启动,一直是各位电脑爱好者不懈的追求。可是,当我们用尽各种优化系统的绝招后,系统启动画面中的进度条仍然需要来回转上十几回系统才能启动成功,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媒体上总结出来的各种系统优化绝招都是用来“忽悠”人的?事实上,许多藏在系统暗处的网络设置功能,是许多系统优化绝招无法触及的,很多情况下就是因为这些设置不当的网络功能拖慢了系统启动速度;为此,我们只要将这些不当的网络功能屏蔽掉,就一定能够为系统提速再加一鞭!

  1、屏蔽网络共享功能

  要是我们的计算机并没有处于单位局域网网络中,那么已经被启用的网络共享功能其实一点用处都没有,它的存在反而会拖累系统的启动速度;要想尽可能地提高系统启动速度的话,我们完全可以将本地系统已经启用的网络共享功能给屏蔽掉,下面就是具体的屏蔽操作步骤:

  首先在Windows系统“开始”菜单中依次执行“设置”/“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命令,打开本地计算机的网络连接列表窗口,找到其中的“本地连接”图标,并用鼠标右键单击该图标,从其后出现的快捷菜单中执行“属性”命令,打开如图1所示的本地连接属性设置窗口;

 
图1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帷幄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