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Uber推出变色信号灯:快捷找到自己的专车

2016-12-16不详佚名

Uber正在测试一种名为Beacons的信号灯,可以直接粘贴在汽车的挡风玻璃上,并通过变换颜色让乘客知道哪辆车是来接自己的。

对于Uber乘客来说,想在路上的庞大车流中找出哪辆车是接自己的并非易事,尤其是在晚上。Uber希望这项新功能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乘客可以在智能手机上选择自己的颜色,Beacons随后便会据此调整。

Uber推出变色信号灯:快捷找到自己的专车

Uber表示,这项功能最初将在纽卡斯尔、迈阿密、丹佛和纳什维尔4座城市测试,明年还将面向更多城市推出。该公司将在本月的相关活动上向司机发放Beacons信号灯,以便为新年前夜的订单高峰做准备。

该公司还表示,他们将在应用中显示Uber专车的颜色,让用户更容易辨识自己的专车。

在此之前,当司机接近自己的时候,用户只能看到车型、车牌号和一张小照片。但Uber表示,该应用今后还将包含汽车的清晰照片,而屏幕上的虚拟汽车也将与汽车的实际颜色相同。

这并非Uber首次在车内测试信号灯。该公司曾在2015年试点过Spot变色信号灯,但当时仅在西雅图一座城市测试。

Uber在美国的最大竞争对手Lyft最近宣布将从明年1月开始为其专车配备变色信号灯,具体方式几乎与Uber的Beacons完全一样,只不过Lyft的信号灯名为Amps。

Uber曾经为新司机提供亮蓝色的Uber标志灯,同样可以贴在挡风玻璃上,方便乘客辨识。例如,Uber对BI表示,该公司于2014年面向曼彻斯特的司机发放了少量这种标志灯。但一家竞争对手对此提出抗议,而Uber随后也放弃了这一模式。

在Uber放弃蓝色标志灯后,全球范围内便出现了一个Uber标志灯的黑色市场:驾驶员会在上面买卖Uber官方推出的标志灯或自制标志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