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市场需求强烈:代工厂股票猛涨

2016-12-16不详佚名

近日才刚刚上市,苹果的全新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就经历了消费市场的疯抢狂潮,苹果官网上的预计发货时间更是在一天之内连续变动,如今已经延长至6周。也就是说,如果你从现在开始通过苹果官网下单,要等到40天之后才能拿到货。对于供应链来说,AirPods供不应求也就意味着生产压力,但同时也是一种喜讯。

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市场需求强烈:代工厂股票猛涨

负责生产AirPods的英业达在AirPods上市之后稳定上涨,而该厂商的营收有望在未来1-2个季度内创下新高。实际上,早在AirPods发布之初,由于获得了苹果AirPods耳机的订单,分析师对英业达集团的收入增长预测就变成了7%。而且分析师认为英业达每股收益也将会增长35%,从1.55美元升至2.10美元。

如今,苹果供应商已然成为一种企业现象,而苹果与供应商之间的关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非常微妙的,毕竟有时候为了利润,苹果也会要求供应商降低价格,不过每次临近产品发布前,苹果与供应商总是能寻找到平衡点,而这次英业达集团,显然可以从和苹果的合作中获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