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粉丝们怒了:超级马里奥iPhone版迟迟不上架

2016-12-16不详佚名

说好的12月15日是全球发布的日子,任天堂的iOS手游Super Mario Run却迟迟不肯上线。

粉丝们怒了:超级马里奥iPhone版迟迟不上架

这让全球的粉丝非常失望,已经有相当多的用户在推特上(#SuperMarioRun)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有美国粉丝从东部时间15日零点一直等到夏威夷时间15日零点,时间跨度为5个小时,仍不见游戏上线。

所有可以上线的国家的App Store中都会突出显示“15日即将到来”的宣传字样,可是现在时区靠前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经是12月16日了。任天堂所在的日本本土也即将进入12月16日。

这不禁让人猜疑是不是出什么技术问题了。而任天堂和苹果并未就此作出任何回应。

Super Mario,你跑哪儿去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