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allo智能窗户:一键调节玻璃透光亮度

2016-12-13不详佚名

玻璃是重要的建筑装饰材料,不过如何控制玻璃的透光率,保护个人隐私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因此现在市面上已经存在许多可以根据光线强度而改变透光量、颜色的太阳眼镜、汽车挡风玻璃。现在,一家名为Kinestral的公司则研发了一款电致变色的智能玻璃系统Hallo,能够根据手动或预先的设置来调节室内光线。

Hallo智能窗户:一键调节玻璃透光亮度

在正常使用时,Hallo就像是一块普通玻璃,但是当太阳光线太强烈(阴暗)时,它得灰度就会根据天气、时间、太阳直射点等触发条件调节到预设的值。同时,它还支持手动遥控、APP遥控、语音遥控。

Hallo智能窗户:一键调节玻璃透光亮度

通常来说,可变色玻璃只有透明与半透明(或不透明)两种模式可以选择,但是Hallo能让用户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不同的透光效果。因此你可以在卧室选择较低的玻璃灰度同时在客厅选择较高的玻璃透光率。

Hallo智能窗户:一键调节玻璃透光亮度

不过Kinestral公司并没有透露有关Hallo的技术细节,但我们猜测它内部采用了电致变色器件。此外,它也有个缺点,即最黑模式切换到透明模式需要五分钟,也就是说你无法像调节手机屏幕亮度一样快速找到合适的亮度值。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售价以及支持发货地区,但Kinestral公司表示Hallo将会与明年上市。如果想要全球铺货的话预计要等到2018年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