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已落后?谷歌开始考虑用机器狗送货

2016-12-12不详佚名

2016年,谷歌花了许多时间教自己的机器人一些新技巧,但是公司还不确定这些机器人到底在真实世界能够做什么。

无人机已落后?谷歌开始考虑用机器狗送货

Boston Dynamics是谷歌子公司,该公司CEO马克·雷波特(Marc Raibert)指出了一种可能性,用机器人运送包裹。雷波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许多人谈论无人机送货,为什么不使用有腿的机器人呢?”

无人机落后了?谷歌开始考虑用机器狗送货

四条腿的机器人虽然可以穿越混乱的世界,但是其它技术似乎更实际些。在伦敦、杜塞尔多夫、柏林、汉堡,用无人机完成送货已经可以实现了。一家名叫Dispatch的机器人送货公司最近融资2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它已经在加州大学测试送货服务。

无人机落后了?谷歌开始考虑用机器狗送货

如果我们从亚马逊买了一个新水瓶,用高度复杂、军队资助开发的机器人送货会有它的优势。例如,机器人的手臂可以敲门,打开门,将东西放在特定位置。最近,一些研究提高了机器人的能力,它几乎可以穿过任何地形,已经没有太多的难题可以阻挡机器人送货。

Boston Dynamics开发了Spot Mini机器人,它像一条狗。之前公布的视频显示,机器人可以爬楼梯,可以打开门,甚至还可以清空洗碗机。雷波特透露了公司的未来计划,他们要让机器人变得更轻更节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