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ox推出足球实况转播,支持VR眼镜盒子

2016-12-12不详佚名

真的,现在美国做一名足球迷是很不容易的。比如,MLS杯(美国的主要足球联盟的锦标赛)从2008年以来就没有提供英语的实况直播赛事。

不过今晚这些就要改变了。Fox公司正在联手MLS杯,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直播多伦多FC和Seattle Sounders之间的比赛,甚至还动用了VR直播。

Fox推出足球实况转播,支持VR眼镜盒子

只要下载Fox专属的VR应用即可,该应用由美国LiveLike公司开发。如果你手头上没有能够支持手机插入的VR眼镜盒子,Fox的专属软件也可以为你提供360全景视频体验。

LiveLike开发的VR应用和NextVR以及其它VR流媒体平台有所不同。LiveLike在Fox体育VR应用中创建了一个虚拟的世界,而不是采用流动的直播。所以当你进入到应用的时候,你实际上是坐在一个“私人的房间”里,并且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观看视角,并且还可以进行视角切换。在笔者看来这样的体验要比其它平台所提供的浮动屏幕要好得多。

该应用中还有一个功能允许用户坐在沙发上观看FOX或者FS1当前正在播放的节目。因为这些节目都是在一个虚拟的屏幕上播放的,没有VR,这意味着你可以观看FOX进行的任何一场直播赛事。对于这部分节目来说,用户们必须通过有线电视登录才能观看比赛视频。

不过该APP目前暂不支持Vive和Rift,因为这两个平台的门槛太高,这也是目前大部分VR视频平台没有进驻这两个平台的原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