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调查:苹果和微软并不是职员最想去上班的公司

2016-12-11不详佚名

相信能够成为苹果或微软的员工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根据最新的研究报告了解,这两家大公司也许并不是最理想工作的地方。近日,美国的一家做企业点评与职位搜索的职场社区Glassdoor发布了最新的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贝恩公司(Bain & Company)是目前选择工作的最佳公司。

调查:苹果和微软并不是职员最想去上班的公司

贝恩公司与科技方面的东西并没有太大关系,而是一家专门做管理资讯的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另一方面,在该调查中Facebook目前是就业的第二选择。排在第三的是一家著名的美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波士顿咨询)。第四名才是经常与苹果和微软有摩擦的谷歌。

苹果和微软排名很靠后

如果你想知道苹果和微软的是第几选择的话,在这个调查网站上要向下滚好几下,目前苹果和微软分别排在第36和第37位。在五星的评级中,两家公司的评级都是4.2星。

调查:苹果和微软并不是职员最想去上班的公司

比较讽刺的是,关于苹果最热门的员工评论显示,苹果是“最佳的工作场所之一”,因为苹果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薪资和奖金,还有卓越的医疗福利的工作环境。至于微软,热门评价则是“理想的工作场所”,因为在微软内部,员工可以拿到颇具竞争力的薪酬,还有良好的社区参与感,强大的全球网络和优秀的产品。

有意思的是,排名第一的贝恩公司的CEO,今年也获得了最高的评级,并且该CEO Bob Bechek获得了将近99%员工的好评。相比之下,苹果的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员工的良好评级只有94%,而微软的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则是95%。

不得不说,Facebook是这份关于最佳工作选择报告中,目前最顶级的科技公司,其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获得的好评评级也不低于98%,显然员工对扎克伯格相当有好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