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著名苹果分析师Gene Munster年底将离职

2016-12-9不详佚名

Gene Munster是全球最著名的苹果分析师之一,不过他即将离开Piper Jaffray公司,并且成立自己的风险投资公司,从事与AR/VR解决方案、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有关的相关工作。

一直以来,Gene Munster都是一位毫不动摇看好苹果的分析师,而根据外媒Benzinga的报道,他将和Doug Clinton以及Andrew Murphy一起成立新公司,Clinton目前仍是Munster研究团队的成员之一,而Murphy在2012年之前曾经在Piper Jaffray任职差不多5年时间。

著名苹果分析师Gene Munster年底将离职

Munst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将会在今年12月底离开Piper Jaffray公司,并且即将在明年1月份成立自己的Loup Ventures公司

21年前,Gene Munster作为一名专注于互联网和硬件的研究分析师进入Piper Jaffray公司,而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他一直对苹果的产品提出乐观的分析和预测。举个例子,Munster曾经在2009年预测苹果即将推出一款新的电视产品。

另外,Munster近期非常关注苹果在增强现实领域的举措,并且认为该公司正计划在未来的几年里将这项技术整合到iOS平台里。虽然Munster即将从Piper Jaffray离职,但是考虑到苹果对AR/VR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等技术的态度,我们在未来很有可能看到更多来自这位分析师的专业分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