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ySight360远足VR相机,可轻松放置在衣服、包包上

2016-12-9不详佚名

作为一名“伪文艺青年”,我去全球各地旅行时,基本上都是拿着单反和至少两只镜头、一个三脚架等等,设备虽不高端、但至少是个样子不是。

于是,不堪重负啊……

很多美女就不这样,因为人家就是要美美地去旅行,所以她看我们这种人的都是有种“这大叔干嘛这么辛苦呢”的感觉。

是的,时代变了不是吗?iPhone已经是全球贡献最多数码照片的设备了,人们的思想也越来越开放,设备就也就越来越不重要、回忆才重要。所以,有人就发明了“可穿戴的远足VR”相机。

MySight360远足VR相机,可轻松放置在衣服、包包上

讲真,这是个神马东东,好长的修饰词。其实,就是把很多产品的特性融合到一起,比如可穿戴设备、360度相机、三防功能等等,MySight360就是其中的一款。

首先,MySight360集成了240度广角镜头,支持4K/30fps视频拍摄,它的镜头虽然固定、但采用了独特的45度设计,这是为了下一个特性:可穿戴化。

就是说,你可以把它固定在背包上、帽子上、衣服上等等,不论是横置竖放,都能保证相机视角可以拍摄到宽广的内容,因为相机本身就是240度嘛。

至于可穿戴化,MySight360是通过一个背夹实现的,可以轻松别到衣服、包包上。另外,这个背夹还可以连接专用的各种扩展底座,安装在自行车、摩托车上。另外,它的底部还拥有三脚架接口,进一步增强了扩展性,安装在狗狗身上都可以。

最后,再说说MySight360的拍摄功能。支持4K/2.5K/1080P视频、HDR、360度拼贴,都是很主流的功能;通过无线连接,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轻松处理、分享视频。另外,一个“生活记录”功能,可以每3分钟记录10秒视频,可以最多实现15小时的使用。

这就是MySight360对“可穿戴远足VR相机”的定义,就是放在哪儿都可以拍、可实现记录式的拍摄、再加上360度视频功能,基本上是将目前流行的特性集合到了一起。

当然,我仍不认为它能够替代单反,因为使用场景完全不同嘛。专业数码相机仍是记录设定好场景的最佳设备,MySight360则是随性、方便的记录型设备,两者是不同的东西。

目前,MySight360正在进行众筹,早鸟价格为169美元(约合人民币1163元),附赠镜头保护盖、夹子灯配件,预计于2017年4月开始向全球市场发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