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Osmo获得2400万美元融资,将开发iPhone版AR应用

2016-12-9不详佚名

近日,据外媒报道,推出iPad游戏设备Osmo的Tangible Play公司获融资2400万美元。领投方包括:美国玩具巨头美泰(MATTEL)、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Collab + Sesame风投机构、Calibrate Partners,以及参与了Osmo种子轮投资的Accel、Upfront Ventures和K9 Ventures。

Osmo获得2400万美元融资,将开发iPhone版AR应用

Tangible Play公司是由前Google员工Sharma和Jerome Scholler在2013年成立的,公司目前拥有50名员工,Sharma计划明年年中扩招至70到80人,2014年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同时推出了5款有趣的儿童早教应用。到目前为止,Osmo一共获得了3850万美元融资。

Osmo获得2400万美元融资,将开发iPhone版AR应用

Osmo是一款iPad配件,由白色底座和红色夹子组成,其中红夹子内置镜子,将iPad的前一片区域的图像投射到前置摄像头内,孩子们可以在这片区域内玩七巧板、单词拼写、图片追踪等游戏前不久,Osmo还推出了Osmo Pizza的游戏,通过这个游戏,孩子可以学习如何经营一家披萨店,并从中学习商业技巧。

Osmo获得2400万美元融资,将开发iPhone版AR应用

Osmo的CEO兼联合创始人Pramod Sharma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加大技术的研发力度,并计划推出针对第一个非iPad设备iPhone的游戏设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