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ief智能胸贴能让你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心情舒畅

2016-12-9不详佚名

听说,有些人发脾气的时候,不是他想发脾气,而是控制不住自己。好吧,这样对身体不好,他需要Lief来贴一贴。

Lief智能胸贴能让你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心情舒畅

Lief是一种可以贴在身上的智能健康贴,它通过增加HRV心率变异性来环节用户的紧张压力。低HRV值通常是由紧张、压力、恐慌造成,如果时间长久会对人体造成很大危害。

Lief智能胸贴能让你缓解心理压力、保持心情舒畅

Lief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将它贴在距离靠近心脏的地方,当你情绪紧张,身体不适的是,Lief能第一时间感知并震动,引导你呼吸。大约3分钟后,你的紧张感、焦虑感会得到缓解,心跳也会恢复正常,官方称HRV的提升达到140%。

Lief内置ECG传感器、触觉引擎、LED指示灯以及USB接口等等。Lief非常纤薄,只有6mm厚度,材料柔软可完全,连续贴一天也不会有任何不适。

Lief正在Kickstarter众筹,超级早鸟价是159美元(零售299美元),预计明年6月份出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