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怕不消化?这款呼吸检测设备告诉你应该吃什么

2016-12-9不详佚名

每个人的消化系统都是独特的,它们对于同一种食物也可能有着不同的反应。为避免进食不当食物导致腹胀、腹痛、便秘和腹泻,Foodmarble公司想到了用呼吸检测的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

怕不消化?这款呼吸检测设备告诉你应该吃什么

Aire是一种便携式手持设备,可以分析检测出呼吸中的化学物质,帮助人们找到最适合个人消化系统的饮食。

怕不消化?这款呼吸检测设备告诉你应该吃什么

果糖,乳糖或山梨醇等常见成分可能会造成某些人肠道消化不良,它们进入大肠后与细菌一道发酵,产生的气体将使人们感到肠胃胀气、腹痛或腹泻。而这些气体最终将进入肺部随呼吸被排出体外,此时使用Aire手持呼吸检测设备将可以检测出不适合个人消化系统的食物。

通过与智能手机上的APP同步,Aire设备可以持续累计检测结果并为用户建立一套个性化敏感度数据。

怕不消化?这款呼吸检测设备告诉你应该吃什么

从智能手机对应APP上,用户可以得知一些不适宜摄入成分在各种食物中的含量,此外APP还可帮助用户建立合理膳食计划,以保证其肠胃的健康。

Aire手持呼吸检测设备目前已在FoodMarble官网上接受预定,定价为145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