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电子设备放进这个背包,野外淋雨过河不会湿

2016-12-9不详佚名

对于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上山下海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不过在运动的同时,也必须携带智能手机等一些电子设备以备不时之需,那如何在各种运动时都保证电子设备的安全呢?XO 6.2背包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一款专门为户外爱好者设计的运动背包,首先XO 6.2有着精心设计的背负系统,能够保证长时间进行各种运动时也不会疲惫。而为了保证防水和密封,XO 6.2使用了防水布料,而封口处则采用了塑胶防水盖,通过旋转的方式与包身相连,可以做到完全密不透风。

电子设备放进这个背包,野外淋雨过河不会湿

那XO 6.2都适用于什么户外活动呢?除了轻量级的跑步登山等,你甚至背着XO 6.2去玩帆船和潜水都完全没问题,丝毫不用担心包内的设备损坏或者进水。

背上这个背包 在野外下雨过河电子设备都不会湿

背上这个背包 在野外下雨过河电子设备都不会湿

XO 6.2目前已经登陆Kickstarter开始众筹,早鸟价为85欧元,并不算便宜,不过如果你是一位全能的爱好者的话,这些投资还是十分值得的。

电子设备放进这个背包,野外淋雨过河不会湿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