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QQ群主传播淫秽视频,获刑10个月

2015-9-15不详佚名

通过互联网建立QQ群或微信群联络沟通,已成为网络时代的常态。不过,有些“群主”或“管理员”为了提升人气,竟在群内传播色情视频供群友“观赏”。日前,上海市闸北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此类案件作出判决,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分别判处被告人王某、徐某有期徒刑10个月和拘役6个月。

2014年11月,家住上海浦东新区的王某在QQ聊天工具上分别创建了“上海细高跟黑丝总群”、“上海细高跟黑丝总1群”、“上海细高跟黑丝综合群”和“上海细高跟黑丝分群”4个QQ群。作为群主,他将同在本区域居住的徐某加为其中3个群的管理员以“协助工作”,每个群内成员均达到数百人之多。

从建群开始,王某为了拉抬群内人气,遂平均每天上传一至二部带有色情内容的视频文件供群内人员免费下载观看。截至案发日,他先后上传了75个视频,下载观看次数达3232次。徐某则应王某的要求,先后在其管理的3个群内上传了8个色情视频供人免费下载,下载次数达1496次。经上海市新闻出版局鉴定,两人上传的视频文件均属淫秽视频文件。2015年3月6日、10日,公安人员先后至王、徐的住处将两人抓获归案。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徐某利用互联网建立和管理主要用于传播淫秽电子信息的QQ群,并在群内上传淫秽视频文件,败坏社会风气,情节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依法应予惩处。鉴于王、徐两人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均可从轻处罚,故作出上述判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