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交易,已获美国政府批准

2015-9-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早在2013年就有传言称诺基亚、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将“联姻”。

今年4月诺基亚就曾宣布将以156亿欧元(约合16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阿朗。6月中旬,诺基亚称该交易已经得到美国司法部的提前批准。而今日,该收购计划再次得到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以下简称“CFIUS”)的批准,这也意味着该交易同时获得了美国政府的批准。

尽管如此,此番收购计划要想有个美满的结果的话,还需获得其他几个国家监管部门的批准。诺基亚今日表示,两家公司会积极紧密配合相关国家的监管部门,争取使本次并购计划早日获批。当然,该交易还需获得诺基亚股东的批准。

诺基亚预计,该交易有望于2016年上半年完成。交易完成后,诺基亚股东和阿朗股东将分别持有新公司33.5%和66.5%的股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