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OS9 beta用户频收更新消息,解锁便会出现

2015-9-15不详佚名

上周在发布会召开之前,有不少安装了iOS9 beta版的用户报告他们的设备收到了来自苹果“现有新的iOS更新可用。请从iOS9 beta版进行更新”的软件推送,不过当他们进入设置界面的时候,却无法找到该升级。


不过事情似乎还没有结束,最近两天又有安装了iOS9 beta的用户反映,当他们每次解锁设备的时候都会收到有更新可用的消息推送。目前依然不清楚为什么每次解锁都会出现该消息推送,不过有用户指出安装了iOS9 beta 5的话的确出现了这个问题,但当他们安装最新的iOS9 GM版之后,这个问题就得到了解决。

如果你无法忍受这个问题的话,可以尝试升级到iOS9 GM版。不过需要指出的是,iOS9正式版将于9月16日推送,届时大家就可以体验到完整的iOS9了。

iOS9被认为是基于iOS8的进一步优化,苹果希望给用户提供更稳定,更流畅的体验,届时会有多少用户想第一时间体验iOS9正式版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