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真要和好?酷派副董事长蒋超现身360总部

2015-9-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4日消息,说起上个星期发生的大事,除了苹果发布iPhone6s之外,360和酷派撕破脸的消息一时间也成为了互联网行业的热门话题。数天过去后,整个事件的发展越来越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今天早些时候,有媒体指出360和酷派很有可能化干戈为玉帛,但是随后又有媒体称从360方面得到的最新消息,360本周仍将公布酷派违约的详情,这意味着双方和解恐怕是无望了。今天下午,酷派副董事长蒋超现身360总部,让整个事件看起来更加扑朔迷离。

今天,下午,酷派副董事长蒋超在微博上放出了两张360总部的照片,并配文字称“纵然风雨连绵,但也总会有晴天的”。整体看来,双方和解的可能性又大了不少。不过,这样的情节不由得让人心生感慨,前不久还是“你死我活”,说不定下一秒就又“相信爱情”了。

最后,再让我们简单的回顾一下本次事件:

9月8日,360向酷派发出认沽期权行权通知书,以对方违反股东协议,与合资公司竞争对手乐视合作为由,要求酷派用双倍价格回购360在合资公司奇酷科技中所持的49.5%股份,作价近15亿美元。当天酷派停牌,高管回击360,酷派集团第二天也正式复牌、发公告回应。

9月10日,乐视声援酷派,称此次事件属于奇酷科技股东间的分歧,乐视仅作为酷派第二大股东,并无直接关联。同时表示对于奇酷科技一方股东出尔反尔,混淆是非的公开言论表示愤慨,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9月11日,360公告称会在本周适当时间公布部分酷派公司违约详细情况。但由于没有任何一方出示确凿证据,事态真相仍是迷雾重重。

事件发展过程:

《回击乐视入股酷派,360放大招》

《酷派隔空喊话360周鸿祎:不惧邪恶力量》

《酷派宣布9月8日上午股票短暂停牌》

《酷派蒋超回击:周鸿祎灵魂丑恶,贾跃亭为人正直》

《酷派集团回应奇虎360:行使卖出期权毫无依据》

《周鸿祎朋友圈回击酷派蒋超:太Low》

《酷派致信周鸿祎:请安静的做一个美丽的产品经理》

《与360口水战一天,酷派复牌后股价大跌17%》

《乐视声援酷派:360出尔反尔,令人愤慨》

《360:下周公布酷派违约详情》

《酷派:坚决拒绝360公司单方面指控》

《剧情逆转:360与酷派或将和解》

《360仍将公布酷派违约详情:和解无望》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