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T之家公告:网站热评支持展开,可速度参与

2015-9-14不详佚名

在上个周五(9月11日),我们给IT之家网站的评论区加入了显示顺序切换功能,大家可以选择最早或者最新的顺序查看全部评论,非常的方便。周六周日两个休息日过去,今天又做了一个重要改进:热评提供展开功能,方便大家直接进入所在的楼层,知晓上下文环境,也更直接的进行回复、支持、反对等参与。

一、关于此次改进

热评展开这个功能在APP内早有提供,这次迁移到网站里面时还做了个特殊增强,即按照部分热心朋友的建议,展开按钮那儿显示了那条评论所在楼层的全部子楼数目,更直观!

另外,评论区的“支持”、“反对”按钮也参考APP的样式,进行了变色。

为了更清楚的知晓变化,这儿还是截图一下吧——

二、关于接下来的IT之家产品更新

另外,最近还是在其他地方看到大家追问和不停的建议一些功能问题,还是再次恳请大家看下9月11日的这篇《IT之家公告:近期APP及网站更新预报》,里面基本上提到了我们近期将有的一些新功能,包括安卓、Windows UWP、iOS、网站、WAP等平台下的一些功能演进。

三、关于封号

9月7日,发了那篇《IT之家,做粉不狭隘。》,紧接着9月8日开始封禁IT之家一些违规账号120余个,一直到今天依然封禁了近10个账号。可能是部分读者并不知道我们有了这些举措,所以依然我行我素。对此我们近期会升级APP等客户端,对部分内容做封号提醒,如X楼吃翔和SB字样会有针对性提醒,并且会在评论处放置账户封号制度的链接。

一切的改进都是为了更好,小时候常挂在嘴边的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其实做事做产品做项目做公司都是如此。君子乾乾,自强不息。也记得大学时候的校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年龄越大,感觉越深刻,做正向价值,做坚持向上的改变积累。

祝大家在这里享受内容,享受评论,享受难得的缘分。

软媒 - 存在,创造价值。

刺客,CEO,9月14日,青岛,游云悠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