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荣耀7 Plus视频曝光: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2015-9-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4日消息,本月,华为发布了自己的年度旗舰产品Mate S,先于苹果iPhone6s在手机上加入了Force Touch和玫瑰金两大特性,让这款手机不仅话题性十足,而且整体配置可圈可点。不过发布完Mate S的华为并没有闲着,这不,华为子品牌荣耀7 Plus又被曝光了。

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为我们带来了一段荣耀7 Plus的视频。从视频上我们看到荣耀7 Plus依旧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设计语言仍然是Mate7的风格,背部指纹识别和突起的摄像头,都有着浓浓的华为元素。

此外,这款手机的金属边框的设计看上去质感十足,想必真机的手感应该会不错。手机的扬声器被放置在了机身底部,上方则是一个耳机插孔。整体来看,手机熄屏后的造型还是比较不错的。

据@Onleaks称,荣耀7 Plus将搭载5.5寸1080P显示屏,机身三围为151.4x76.3x7.9mm,相信不久后会有关于这款手机更多的消息曝光,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