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再对猫过敏,美国培育无毛短尾猫

2015-9-14不详佚名

美国一间猫舍近日宣布,经过三年的研究,两种名为斯芬克斯短尾猫和巴比诺短尾猫的全新品种无毛猫诞生。

斯芬克斯短尾猫(右)和巴比诺短尾猫(左)

从外表来看,斯芬克斯短尾猫看上去和普通斯芬克斯猫基本一样,有着又大又圆的耳朵,身体无毛、体格强壮,唯一的不同就是截短的尾巴。巴比诺短尾猫和巴比诺猫也类似,身体无毛并带有短腿基因,唯一的差异也在于短尾巴。

繁育者April Arguin表示,这两种猫都非常的可爱黏人,而且性情温顺,无毛体质也让那些对毛发过敏的爱猫人士不再尴尬。

据了解,新品种无毛猫是无毛猫和美国短尾猫的杂交产物,由于无毛基因是隐性基因,因此新品种无毛猫的繁育先后历经三代才最终成功。

目前,巴比诺短尾猫的价格大约为3500美元,斯芬克斯短尾猫为2800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