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闪游浏览器3.39正式版:调用Win10 Edge内核上网更极速!

2015-9-14不详佚名

离上一次闪游更新差不多有3个月的时间了,今天闪游浏览器3.39正式版发布。

本次闪游更新最重要的更新内容就是:在Win10系统下新增支持调用Edge浏览器内核,给您带来更极速的上网体验!闪游浏览器内核模式默认是开启IE高速渲染模式的,要想切换Edge高速渲染模式,可点击闪游浏览器右上角的设置,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下面选择Edge高速渲染模式,然后重启浏览器便可生效,如下图所示:

▲闪游浏览器开启Edge内核模式

本次更新还修正了两个功能上的问题:Win10下默认皮肤显示不正常的问题和闪游浏览器设置部分主页出现崩溃的问题,喜欢闪游的同学快快更新了。详细的更新内容请看下面的的更新历史吧。

闪游浏览器3.39正式版:体积超小,极速体验,稳定流畅,资源极低,绿色便携,欢迎下载体验!立即下载

一、闪游浏览器3.39正式版更新历史

新增:功能- Win10系统下,闪游支持调用Edge高速内核

修正:功能- Win10系统下,闪游默认皮肤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修正:功能-设置部分网站为主页时,闪游启动会崩溃的问题

二、闪游浏览器截图

▲闪游浏览器新增DNS劫持预警修复功能

▲上图:闪游浏览器默认皮肤,旗鱼图标

▲上图:闪游是第一家在PC电脑上采用了图形化菜单的浏览器

▲上图:闪游“小清新”皮肤

▲上图:闪游浏览器在Aero下的界面

▲上图:闪游浏览器的Aero简约皮肤

▲上图:闪游浏览器皮肤 - 橙色心情

▲上图:闪游浏览器皮肤 - Sunny

▲上图:闪游浏览器皮肤 - Metro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