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硬件不足应用凑,非苹果iPhone6s也能用3D Touch

2015-9-14不详佚名

全新的3D Touch触控功能用起来就像右键快捷菜单,而这款插件的模式就是如此,硬件不足应用凑,体验也极好的。

在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上苹果引进了新型触控操作模式3D Touch,这是一项需要硬件支持的功能,其它iPhone虽然无法使用,但即将到来的一款新插件让我们也能体验到类似的特性。

最近知名插件开发者Elias Limneos公布了一段视频,里面所介绍的就是一款可以实现类似3D Touch功能的新插件,使用方法为长按特定应用图标即可弹出快捷菜单,模糊处理的背景看上去和iPhone6s的3D Touch演示(上图)十分相似。当然,这也只是实现了3D Touch的部分功能而已。

目前支持的应用只有拨号、设置和相机应用,如图,用户只需长按图标即可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相应的功能,不过除了拨号可以选择联系人外其它的现在还显示着“正在开发中”,预计这款插件正式推出时将支持利用Activator自行设置快捷菜单选项。

实际上此前曾有过类似的插件Velox,不过现在在iPhone6s之后推出新的插件显然更符合时宜。此外不只是3D Touch,Elias Limneos现在还正在开发另一款让老iPhone体验Live Photos动态照片的插件,可惜正式的发布日期还不清楚,拭目以待吧。

新鲜科技,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IT之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