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魅族疯狂打脸:我们之前全错了

2015-9-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3日消息,今天有消息称,Flyme 5将亮相魅族9月23日的发布会,而根据之前的消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全新高端新旗舰魅族Pro 5。据魅族官方透露,Pro 5将采用2.5D玻璃屏幕与全金属机身设计,使用腰圆键mback,屏幕分辨率1080P。

在此之前,定位高端的魅族MX4 Pro曾一度使用2K显示屏,而对于现在要改回用1080P屏幕,魅族副总裁白永祥称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今天下午,魅族另一位副总裁李楠也在微博做出了类似解释,他表示魅族手机之前所使用的2K屏幕、smartbar和小圆圈都是错误的,新Pro系列将给大家提供另外的选择。

此外,李楠还暗示Pro 5将是一款非高通骁龙810平台的高端手机,而之前传闻Pro 5将推出两个版本的机型,一款搭载联发科Helio X20(MT6797)处理器,另一款则搭载三星Exynos7420处理器。按照之前的说法,Pro 5将配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采用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价格至少3000元以上。

虽然又将是一款全新设计的手机,但用户在该微博下的评论似乎并无期待之意,多吐槽这些话伤害了老用户的心以及错不该玩饥饿营销。虽说转型后的魅族在营销上做的有声有色,手机销量也做上去了,但好像并没有获得好口碑。

新鲜科技,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IT之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