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在一起?谷歌联合Twitter加入移动新闻大混战

2015-9-13不详佚名

Google和Twitter两家公司联合推出面向用户的移动即时新闻“Instant Articles”。

两家公司计划在今年秋天正式面向发行商推出这一服务,这将帮助发行商更方便地通过移动设备发布内容。事实上,这也是对Facebook、Apple和Snapchat等公司相似举措的回应。

所谓的“Instant Articles”是用户在手机上通过点击链接即可立刻看到弹出来的文章全文。不过与其他公司相似的服务相比,Google和Twitter不会保存弹出来的内容,用户看到的只是缓存的网页。用Google的话来讲,其实这是一个网页快照

与Facebook推出的Instant Articles和Apple的News相比,Google和Twitter推出的这一平台不是手机应用程序,两家公司计划将其打造为一个移动网页。

Google和Twitter此前也有过多次合作,而此次合作再度引发了Google收购Twitter的传闻

新鲜科技,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IT之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